在花蓮火鍋界走跳這麼多年,上老石鍋往往還是我們在用餐抉擇的第一選項,這次寒流來襲,氣溫下降到10幾度,不就是要怒吃一波嗎?

Let's Go!!

IMG_5111.JPG

IMG_5112.JPG

▲花蓮上老石鍋就位在花蓮市民國路上,大名鼎鼎的熱海便當店旁邊

而且這家是旗艦店呢!!想當初剛開幕生意就超好,而且一直有再進化,品質都很穩定,這個真的了不起!

IMG_5119.jpg

▲這次來發現,換新菜單囉!!現在多了湯底可以選,口味變得更豐富多元,而且副食中多了手工拉麵,這個真的很推薦,可點來吃看看喔!麵條Q彈有嚼勁

IMG_5118.jpg

▲第二頁這邊都是海鮮陸地雙拼鍋~連龍蝦都有了,太厲害了!!讓客人可以有更多元的選擇,看是要普通聚餐或是慶祝活動,都有不同價位的選擇

IMG_5117.jpg

IMG_5133.jpg

▲肉類的部分,也多了很多選擇,以前開店就有的招牌菜色外,還多了日本和牛和伊比利豬

IMG_5126.jpg

▲單點的品項則是除了上面的肉都可以再追加外,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火鍋料,相信有些朋友是愛火鍋料勝過愛吃肉的,但其實每次光是吃店家提供的菜盤和肉,就已經吃飽囉,所以也沒有再加點過東西

unnamed (4).jpg

▲這裡的佐料吧檯是比較簡單的,但該有的品項都有(沙茶、芝麻醬、醬油、蔥花、香菜、辣椒、蒜泥等等),店家也一直很勤快維護著環境的清潔,讓每個客人在取用的時候都能有好心情

unnamed (1).jpg

unnamed (2).jpg

▲以前都是配一杯冬瓜冰沙,現在是無限提供奶茶冰沙。奶茶冰沙茶味比較重,甜度沒有這麼高,還蠻好吃的,超適合當飯後甜點或是吃火鍋太熱的時候降溫有,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有奶茶冰沙可以吃。

unnamed.jpg
▲這裡的菜盤都很豐富,大概會有9種蔬菜(以高麗菜為主),然後7種火鍋料,雖然什麼都只有一點,但這樣什麼都吃到的心理滿足感就很高。

unnamed (3).jpg

unnamed (5).jpg

▲嘗鮮嘗鮮!!看到上老石鍋有新推出白醬鍋,就點來試試看。

這裡的方式還是會先用拌炒洋蔥、辛香料和小魷魚的方式,讓整個湯頭的味道更香,如果客人有加點不同的湯底,會再呈上一碗醬料,然後倒在鍋裡就可以了。

然後再配合蔬菜一起在鍋裡熬煮,讓湯頭味道更鮮美更多層次,這樣就是好吃火鍋的起手式。這個白醬鍋真的蠻好吃的,奶香濃郁,讓一起煮的蔬菜都有滿滿奶香,不用沾醬就很好吃,原本只有我加點,結果我老公也受不了這個味道,自己也加點了一份。

unnamed (7).jpg

unnamed (6).jpg

▲今日最期待!!巴布和我一起點了真龍蝦海陸雙拼兩人份(中)-1099元,真的很澎派呢!!除了有一整隻大龍蝦,還有各種蝦子一次滿足,兩種魚片(巴沙魚片和鯛魚片),蛤蠣,肉類部分則是有牛肉和豬肉(在同一盤上),而且肉片都切得很大片。再加上每個人都有一盆菜盤,這樣吃真的很飽,而且每個品項的水準與質量都很好

肉片稍微燙一下就可以起鍋了,肉質都很不錯,超級嫩的,這裡的湯頭很香但味道不會太重,吃完很滿足,但對身體的負擔不會很大。

unnamed (8).jpg

▲蛤蠣肉很飽滿,老闆很會挑喔!而且很新鮮沒有怪味,吐沙也都吐得很乾淨

unnamed (9).jpg

▲一人分半隻龍蝦,真的很奢侈呢!!記住龍蝦肉不要煮太久喔,太久肉就會散掉,太老就不好吃了

這次跟巴布在上老石鍋約會真的很開心,一起邊煮邊吃,一邊聊天一邊幫忙對方剝蝦殼,慢慢吃飯,也能讓彼此感情升溫喔!!

而且這次改版的菜單讓我們都很驚奇,除了湯頭多了變化,肉類也多了好多選擇,低中高價位一應俱全,但不變的是CP值依然很高!!

 

店家名稱:上老石鍋花蓮旗艦店

地址:970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159號

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

店家電話:03 833 002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巴布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