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花蓮市區新開了一個牛排館,好像很厲害的樣子

剛好那天也不曉得要跟巴布吃什麼才好,就決定來吃個牛排館,度過一個悠閒的小周末約會

IMG_1941.jpg

▲臻品牛排109年12月30日開始試賣,我們吃的時候剛好是110年元旦假期左右的時間。地點就在花蓮文創園區附近,是市區很熱鬧的地方,建議還是騎摩托車來比較好找車位

IMG_1942.jpg

▲店裡面擺設非常乾淨整齊,感覺就很有高級感,讓人還沒走進去店內就很有好感

145931260_137935391505168_5733895009918953356_n.jpg

▲那天忘記拍菜單了,就借用店家FB的圖來讓大家看一下價位,品項以牛排為主,但是一般的豬、雞、魚、花枝都有,算是普通評價價位的牛排設定。

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家牛排館豐富的自助吧檯菜色,除了生菜沙拉吧、濃湯、飲料和麵包以外,還多了很多熟食區。

IMG_1943.jpg

▲沙拉吧放在冷藏櫃內,裡面有水果和各式常見的沙拉菜色,因為放在冷藏庫內,所以新鮮度都非常棒,菜都不會乾乾扁扁的,旁邊還有千島沙拉醬可供選擇

在等待牛排的時候先吃一盤開開胃,來個蔬果平衡一下,真的很不錯呢。

IMG_1948.jpg

▲這邊還有麻辣豆腐和鴨血,這個口味雖然不算特別厲害,但也可以感受店家滿滿的誠意。畢竟在牛排店吃到這樣的東西,真的很厲害呢

辣度上不會太辣,只有提香的程度,所以是老少咸宜的口味哦。

IMG_1947.jpg

▲各式冷盤小菜,這個就厲害囉。有芹菜炒豆皮、檸檬蓮藕片、海帶絲、毛豆等等,店家補得很勤快,而且吃完還會換新菜色。

裡面不乏我沒吃過的新奇口味,想必這也是店家自己製作,而非大量批貨的現成品。

IMG_1946.jpg

▲小朋友的最愛,炸物區。這邊有炸春捲、薯餅和甜不辣,有很多小朋友很挑食,但是就是對炸物買單。

IMG_1949.jpg

▲烤麵包區,吃牛排配濃湯加麵包應該是標準流程吧。

在這家店我找了超久的抹醬,都找不到抹醬放在哪邊,結果之後才發現店家已經很貼心的幫你抹好了。直接把麵包拿出來烤就可以

IMG_1950.jpg

▲濃湯區:左邊是玉米濃湯,右邊是紅豆湯。玉米濃湯是正常口味,料沒有特別多,但是還蠻香濃的,紅豆湯則是有點稀,有點可惜。

IMG_1952.jpg

IMG_1953.jpg

IMG_1954.jpg

▲飲料區:有冬瓜茶、柳橙汁和咖啡,還有熱茶可以泡,如果有需要喝可樂的話,也可以選擇付費購買。

IMG_1956.jpg

IMG_1955.jpg

▲冰淇淋也是用台灣老牌子的雙葉冰淇淋,口味也多達6種,小朋友大朋友應該都能吃到很滿足。

IMG_1960.jpg

▲里肌豬排(230元):這個是我點的,豬排不乾不柴,可惜鐵盤可能太熱了,外圍有一點焦,但仍瑕不掩瑜。

IMG_1963.jpg

▲大丁骨牛排(430元):這個是巴布點的,的確很大,大到盤子都被擋住,看不到底下菜色了。巴布說肉質也是普通,但是不會有很多筋和肥油,是很好入口的牛排,最重要的是,真的超大的啦。

 

這些自助吧的品項應該已經稱霸花蓮平價牛排界了,很多設置和菜色都看得出店家的巧思和用心,只是比孫東寶多一點點的價格,卻可以享受到這麼多樣豐富的選擇,

也讓各年齡層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,真的很棒呢。

雖然我們來的時候沒有排隊(下午時段),但是很快的人就坐滿了,看來花蓮的鄉親也是很有美食的嗅覺哦!

建議不論是小資族、學生族群、攜家帶眷的大家庭都能來這邊聚會,這邊的環境和餐點都讓大家可以賓主盡歡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家名稱:臻品牛排

地址: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414號

營業時間: 
星期日 11:00–21:00
星期一 11:00–14:30, 17:00–21:00
星期二 11:00–14:30, 17:00–21:00
星期三 11:00–14:30, 17:00–21:00
星期四 11:00–14:30, 17:00–21:00
星期五 11:00–14:30, 17:00–21:00
星期六 11:00–21:00
 
電話: 03-833 0658 (好像可以打電話預約哦,那天也有看到預約預留席)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巴布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