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暹羅泰食位在花蓮文化創意園區附近,也算是在花蓮市區中心了,附近還有蔥油餅一條街

算是遊客熙熙攘攘的一級戰區,也因此在這裡假日總是有很多的外地人會來用餐

而我們這次來的時間是禮拜六中午,人潮也是很多,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子

IMG_0320.jpg

▲店門口寫了很多菜色以及對應的價格,平實的價格也讓大家可以放心地走進店裡。

 

IMG_0312.jpg

▲店內坐了滿滿的人,旁邊排隊的人龍都是在等待候位的。

IMG_0311.jpg

▲菜單,主餐價格大概在100元左右,在花蓮的物價算是不上不下的價格,要說多便宜也是沒有,但對於外地人來說可能就很便宜了。

IMG_0316.jpg

▲打拋豬肉飯(大,100元):這個可以選擇大辣、小辣和不辣,整體絞肉偏鹹但醬味十足,非常下飯。

然後旁邊的荷包蛋是全熟的,可以和絞肉拌在一起再拌飯,讓整體料理味道再柔和一點

IMG_0317.jpg

▲海鮮濃湯佐粿條(80元):湯頭是泰式酸辣湯的口味,在夏天吃這個更開胃。裡面主要有高麗菜和番茄,然後些許蘑菇、魚丸、魚板、花枝及蝦子增加豐富度。粄條很滑順,但分量不算多。

IMG_0313.jpg

▲泰式奶茶(1杯/35元):這個喝起來我就不是太推薦了,道不道地我不曉得,但淺嚐一口只覺得是糖水,沒有奶茶的味道和香氣。

IMG_0315.jpg

▲月亮蝦餅(100元):蝦餅很酥脆,但整體的料沒有很多,附上的沾醬是泰式甜雞醬,我覺得不難吃,但在現在泰式餐廳越來越多的市場中,這樣的訂價我覺得CP不算高。

IMG_0318.jpg

▲泰式海鮮涼拌(小份/100元):裡面有小黃瓜、洋蔥、紅洋蔥、蔥段、香菜、胡蘿蔔絲搭配燙熟的蝦子和花枝,淋上魚露和泰式醬汁與檸檬,是非常開胃清爽的口味,然後時不時的有洋蔥的嗆辣醒腦。

兩個人這樣用餐吃得非常飽,平均一個人消費200左右,然後從前菜、主菜及點心都一次滿足,是很好掌握預算的餐廳。

如果是一個人來,點個主餐也可以解決一餐。如果很多人一起分享,就可多點一些涼拌料理、小品或湯來喝,讓這餐更豐盛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家名稱:暹羅泰食。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69號
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-下午2點,晚上5點-晚上8點30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巴布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