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來花蓮的時候都會有個疑問,為什麼花蓮的早餐店,要取名叫做大台中早餐呢...

後來曾經就讀逢甲大學的姊姊說,傳統的台中早餐菜色就是這樣,所以可能有地緣關係吧(純屬臆測)

IMG_6452

▲店家位子就在花蓮火車站前站廣場再過去一點,旁邊有個7-11,走到車站的距離大概2-3分鐘。

因為常常搭乘禮拜一早上6點01分開往台北的火車,所以就很常來這家超級早開又超級方便的早餐店吃飯

雖然google上寫他早上5點30開始營業,但我常常20幾分的時候就看到有客人在裡面吃飯了,然後老闆全都準備好了,所以真實的營業時間還是個謎呢

IMG_6447

▲這裡的菜單就掛在牆壁上,都是中式傳統早餐呢,要點菜只要跟老闆說就可以了

IMG_6451

▲冷藏櫃裡面的飲料都可以自己拿,品項有紅茶、豆漿、奶茶和店家自製的咖啡,上面都有寫上標價,價格和一班早餐店差不多。

IMG_6448

▲炒麵35元:炒過的油麵會放在料理區,所以只需要放上適合的份量,然後淋上肉燥就完成了,超級適合趕車或通勤的民眾

肉燥很香,麵條軟硬適中,但吃到最後常常有一層油在盤子下方。

我最喜歡再加一顆蛋多10元,老闆會問你要全熟還是半熟的蛋,所以大家就可以按著自己的喜好選擇囉

IMG_6449

▲輕輕用筷子一戳,蛋黃直接宣洩下來,和肉燥與麵條稍微拌一下,讓麵條更加滑順、滋味也更豐富,早上吃這個真的好滿足哦

IMG_6450

▲值得一提還有這個辣醬,這個辣醬有很多辛香料在裡面,有人喜歡加辣油,但我反而喜歡加渣渣,香辣香辣的,讓炒麵更涮嘴。

其他我吃過覺得好吃的東西還有蘿蔔糕炒蛋和貢丸湯,份量十足,而且蘿蔔糕很軟嫩。吃完一份真的到中午都不會餓

如果各位朋友有經過花蓮火車站或是像我一樣趕路程的話,都建議可以來大台中早餐店吃吃看哦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家名稱:大台中早餐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51號

營業時間:早上5點30分到10點30分(周日公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巴布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