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記海產一直都是花蓮人聚餐的首選之一,因為穩定的品質,舒適的環境,所以只要問大家哪裡適合聚餐呢?連記海產往往都在推薦的名單內

IMG_6013.JPG

▲簡單樸實的店門,外面還有海產櫃展現今天的漁獲。

IMG_6015.JPG

▲新穎的裝潢,乾淨清爽的環境,最重要的是冷氣非常涼~~連記有提供4人桌和10人圓桌,二樓也有很大的空間適合聚餐使用。

所以不論是餐敘小酌,家庭用餐,都很適合

IMG_6014.JPG

▲黑板上面會寫著菜單上沒有的菜色,包括今天有哪些現撈海魚,還有主廚推薦菜色。價格都寫明了,讓消費者點菜時也更有把握

91879208_2557765064492877_8514547668163231744_n.jpg

▲價目表上面也寫得非常清楚,小份的份量大概是2-4人份左右,大份的可能就適合4-6人吃了。

基本上常見的菜色這邊都會有,如果有特別想吃什麼,也可以先和店家預約,基本上沒有做不出來的菜色。

上面很多口味,例如糖醋、避風塘、宮保等等都可以配合不同的肉品,就會組合出多元火花。

因為價目和菜單會一直更新,建議大家可以上連記海產的FB上面查詢,都會更新菜單的資訊。

IMG_6016.JPG

▲蝦仁炒飯(80元):這個炒飯是那種有醬香味,比較濕潤的類型,風味十足,如果不是特別上館子,其實平日也可以直接打包回家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他的蝦仁不是那種市面上很膨很大的那種白蝦,那種白蝦很多都是泡藥水的,口感吃起來也軟軟爛爛的。

連記的蝦仁是好吃新鮮的小蝦仁,以80元來說這樣的水準真的已經非常足夠。

IMG_6021.JPG

▲鳳梨蝦球(小份,200元):這個是老少咸宜的基本菜色了。小份的一份大概有10隻蝦球,下面鋪了很多高麗菜絲和鳳梨,然後淋上滿滿沙拉。

這道菜最驚豔的是蝦仁的外皮是脆的,一點都不軟爛,而且微酸微甜的口味讓蝦球一點都不油膩,值得一推。

IMG_6020.JPG

▲炒水蓮(小份,150元):這道菜有很多網友推薦,而且這是很多人在家比較少吃到的菜色,所以就點來吃看看。

水蓮很清脆,還有加肉絲和黃豆醬,所以醬香味十足,肉絲也讓這道菜的CP值增加。

IMG_6022.JPG

▲香酥水晶魚(小份,200元):水晶魚是傳統辦桌和快炒配酒的好良伴,搭配一些脆脆的蝦餅是小朋友的最愛。

上面已經撒了些許胡椒鹽,店家還很貼心再附上一碟,讓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再加強。

IMG_6025.jpg

▲糖醋排骨(小份,200元):有些店家的排骨都是骨頭,但這裡排骨是很有肉的哦!酸酸甜甜的滋味很下飯呢。

IMG_6026.jpg

▲避風塘中卷(小份,380元):這道菜在海產店就很少見囉!!很多都要到廣州或是上海餐廳才會提供這道菜。

這道菜是道功夫菜,因為要處理蒜酥和辣椒,讓他炸到乾,卻又不能產生焦苦味,這需要廚師的耐心和功力啦!

IMG_6017.JPG

▲味增鮮魚湯(中份,200元):這裡面裝滿了滿滿的鮭魚肉,雖然都是一些邊邊角角的魚肉,但魚肉非常新鮮,品質非常好

魚湯裡面還有洋蔥,加上魚肉的甜味,非常鮮甜好喝,是今天公認CP值最高的一道菜。

今天這樣3個人吃,每人粗估平均為450元,但是吃到了很多貨真價實的好菜

加上舒適的環境,讓大家吃的都很開心,如果想要吃的小巧精緻,或是吃的彭湃豪華,連記海產是你可以嘗試的選擇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名稱:連記海產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富祥街133號

營業時間:  

星期日 10:00–14:00, 17:00–21:30
星期一 10:00–14:00, 17:00–21:30
星期二 10:00–14:00, 17:00–21:30
星期三 17:00–21:30
星期四 10:00–14:00, 17:00–21:30
星期五 10:00–14:00, 17:00–21:30
星期六 10:00–14:00, 17:00–21:30

連絡電話: 03 856 52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巴布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